资讯

英国利兹大学试验中的清洁机器人

翻译 2020-08-05 13:55 渡尘 来源:AGV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英国利兹大学正在使用机器人对市中心和利兹布拉德福德机场的部分区域进行测试消毒查看它们在对抗冠状病毒方面是如何有效地消毒物品和公共区域该计划旨在降低疫情转移给清洁人员和公众的风险。

在市中心和机场使用的机器人最初是设计出来用于检查和维修管道和桥梁等基础设施。它们是由利兹大学和伯明翰大学以及伦敦大学学院组成的财团“自我修复城市”项目中的研究人员开发的。

他们将导航、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相结合,找到需要定期清洁的物体,然后在上面喷洒稀释酒精喷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利兹机械工程学院的助理教授Bilal Kaddouh博士说:“试验进展得非常顺利。机器人能够识别他们需要清洁的物体,并且在公共场所进行操作。机械臂可以有效地将消毒剂举到目标表面,下一步就是让机器人自主工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公司表示,手推车清洗剂正在Morley商店进行测试。由手推车组开发的含有微生物微粒的防微生物制剂。它是不含水的静电喷雾,以确保所有的接触点都彻底消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