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60英尺高的巨型“高达”机器人在日本迈出了第一步

翻译 2020-08-05 14:49 郑乐乐 来源:AGV网

横滨Gundam 工厂的巨型日本机器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幻想未来的Avatar X 实验室到餐厅里的无人机服务器,日本的许多地区都采用了机器人技术。自2020年1月以来,横滨Gundam工厂一直在制造世界上最高的机器人。这台巨型机器人高60英尺目前正在东京以南的横滨港建造。

尽管COVID-19阻止了世界各地各种建设项目的进展,但Gundam机器人已经朝着真正完成的方向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工程师们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个巨大的机器人迈出了第一步,为2020年10月的首次亮相做准备。

对于不熟悉Gundam机器人的人来说,这是由Toshi Yoshiyuki Tomin o和Sunrise创建的日本科幻小说系列中的热门小说人物。它最早于1979年在机动战士高达(Mobile Suit Gundam)上进行播放,该电视节目以在类似战争的环境中使用巨型机器人为特色。从那以后,Gundam出现在50多个电视连续剧、电影、视频游戏和漫画中。

Michael Overstreet上传的视频显示,横滨Gundam工厂的工程师们在起重机上测试真人版Gundam机器人如何移动时,对其各个部分进行了微调。虽然它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与“超级恶棍”战斗,但是 ,等它完成后,这个机械将奇迹般的拥有铰接手指、24度自由度(意味着它将能够行走)和支撑其自身25吨的巨大重量为特色。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