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预告 | 艾吉威送上全球智博会AIExpo2020邀请函

转载 2020-08-05 17:41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来源: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4日-16日,备受瞩目的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2020)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作为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艾吉威将携带全新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智博会舞台,展现移动机器人的科技魅力。届时,诚邀客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莅临C馆C01艾吉威展台参观交流。

AIExpo2020是由科技部、工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本届以 “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将汇聚行业顶级学术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从AI发展趋势到产品应用落地,凝聚创新智慧,分享真知灼见。

在本届智博会艾吉威将展示“AI+移动机器人”&云调度系统,通过AGVS系统混合调度多款车型,实现料架潜伏搬运、无人叉车平面搬运、高位堆垛等多种应用场景,还原工厂智能化搬运流程。

现场将推出全新AGV车型、通过无反激光导航技术以及混合导航技术,解决在搬运过程中重复定位超高精度要求的问题。新款AGV小车平台采用通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根据不同场景的搬运需求,搭载不同功能模块新款无反叉车AGV解决了高速运行下的稳定、精度等问题。上述亮点,可亲临展会现场一探究竟。

截止目前,艾吉威AGV已经在轮胎、造纸、服装、电子、机械、轨道交通、医药等行业获得大量应用,并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艾吉威基于领先AGV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室内外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