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技YU见未来丨南京音飞储存集团斩获“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转载 2020-08-17 11:08 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3-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国际合作部共同承办的“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主论坛围绕“黑科技秀场与新基建机遇”展开,并开设了十个平行分论坛及多媒体、特装展等主题展区,汇聚了业内及行业专家,交流物流技术发展的前沿思想与观点,展示优秀物流技术创新与应用案例,探讨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面对挑战、实现转型升级,特别是在”新基建“布局中,明晰趋势、抓住发展机遇。大会吸引了各地大型企业、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行业协会等一千多位参会代表。

南京音飞储存集团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斩获“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承载着行业对音飞品牌的认可与期望,南京音飞储存集团将继续秉持着严谨认真、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成为“国际先进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为愿景,以市场和顾客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积极探索仓储行业的创新与升级,进一步扩充公司业务范围,提供多层次服务内容,更好地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