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RG扬州科创中心“随动机器人”入选扬州城市形象片

转载 2020-10-10 16:49 哈工大 来源:哈工大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

近日,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以下简称“HRG扬州科创中心”)研发的类人型体感随动机器人,成功入选扬州全新城市形象片《扬州:一城三都》。在片中,操作者身穿体感捕捉服,随动机器人实时模仿操作人员动作,与其亲密互动。零距离接触下,展现了人机协作新趋势的安全可靠和智能共融。(想了解更多?点这里)

在即将到来的2020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10月14日—16日),HRG体感随动机器人也将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扬州:一城三都》

HRG扬州科创中心作为扬州机器人标杆企业,在产业聚集、人才汇聚、高精尖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持续发力,持续推进HRG“科创产教”共同体模式的实践与应用,不断拓宽科技人才培养路径,畅通多领域研究合作渠道,稳步推进科研成果市场化、产业化。截至目前,HRG扬州科创中心共引进及孵化企业13家,累计产值超2亿元,累积申报各领域专利及软件著作等知识产权140余项,聚集各类人才180余人,同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高校达成合作,共建实践基地。

扬州:一城三都

据悉,扬州市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提出“突出文化更加繁荣,加快提升城市人文魅力”的要求,强调“持续打响‘三都’品牌,进一步彰显古今辉映城市特质,既要滋养文气、放大名气,又要汇聚人气、激发商气、充盈生气。“三都”是指世界运河之都、东亚文化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三都”建设互为倚傍,贯通经济、社会、民生、文化发展等各领域,连接文旅、科创、制造等传统和新兴产业;文气、名气、人气、商气、生气等诸“气”则彼此贯通、相互激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