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泰坦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转载 2020-11-03 09:57 泰坦集团 来源:泰坦集团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在深圳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泰坦在电力电子能源产品和华为在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业务发展。  

泰坦集团董事长安慰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副总裁张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泰坦集团及泰坦科技高管李小滨、刘珊红、刘军、顾文革、潘幕军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智能充电业务总经理匡平、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解决方案销售总监李治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泰坦集团与华为将在ICT能源领域内就智能充电模块、站点能源、UPS、光伏逆变器方面建立深度交流与合作关系,共同拓展优质市场,实现互利共赢。此外,双方团队还将深入交流互访,分享在技术领域的创新理念。

泰坦集团董事长安慰致辞表示:“我们希望与华为继续为行业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充电产品,并在UPS、光伏等领域加深合作,共同提升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竞争力。期待与华为数字能源携手共进,合作双赢!”

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副总裁张峰发言表示:“感谢泰坦集团对华为智能充电模块的认可,泰坦是行业知名的能源设备制造商,华为也将持续以新技术为行业注入新能量,期待我们在智能充电模块及其他电源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加强产业生态建设。我们对泰坦集团、对能源行业有信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