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eMAT ASIA 2020 | 音飞储存精彩诠释柔性自动化智慧物流!

转载 2020-11-06 10:41 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2020年11月3日-6日,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南京音飞储存集团携多种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精彩诠释柔性自动化智慧物流。

一动态单机展示

★托盘式四向穿梭车系统:大小托盘混放,对托盘尺寸适应性好;同层多车智能调度,可同时满足低流量、高流量的不同规格的托盘存储需求,使仓储更加快速、灵活、拓展性更强;★箱式四向穿梭车系统:以快速准确的排序,通过输送设备将货物呈现给作业人员,并向作业人员高速喂货,提高作业效率;★可变叉箱式二向穿梭车系统:适应不同尺寸料箱且能多深布局,满足货物存储多样性需求;★阁楼式穿梭车系统:利用上下移动的伸缩夹抱式货叉存取货物,实现不同层的存、取作业;四种物流解决方案,一一精彩地呈现了“柔性自动化”,且均能在低温场景下使用。二静态精品展示

(货架样品段)南京音飞储存集团采用进口生产线,产品质量精度高,生产速度快,安全性强,便于安装,应用广泛。

(控制器模块)音飞第三代穿梭车智能控制模块外部扩展能力强、体积小、成本低、运用灵活、通用性强,能有针对性地解决从简单到复杂的各类控制任务,因而能获得超高的性能价格比。三体验活动

(手势识别系统)

新增仓储控制系统体验活动,在仓储管理控制中引入手势识别技术,客户通过手指滑动屏幕进行设备路径规划,实现四向车、两向车等自动化单机设备直观的路径规划控制,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语音控制系统)

新增语音控制软件体验活动,在仓储作业管理中引入语音识别技术,客户通过和音飞小音系统对话实现出入库作业,解放您的双手。

四媒体互动

展会现场,物流技术与应用、物流指闻、AGV产业联盟及中国经济网等媒体纷至沓来,了解音飞储存新产品、新技术,新的解决方案。

五接待服务

音飞同层多车大小托盘混放解决方案、可变叉箱式二向穿梭车系统等均为音飞储存首次在展会中亮相的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吸引了广大观众驻足关注。音飞储存现场接待人员仔细聆听观众疑惑,并作出专业细致的解答,现场人气空前火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