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心之所善,无怠无荒 | 沃迪智能童上高副总经理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转载 2020-11-23 16:55 沃迪智能 来源: 沃迪智能
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召开。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在区会议中心为金山区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的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童上高副总经理与上海联中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的陈林根理事长举行仪式,欢送两位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人民日报社论说过:用劳动续写光荣与梦想。他们是亿万劳动者和先进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岗位或许并不显贵,但精神却弥足珍贵;工作或许并不惊天动地,但品质足以感天动地。海岳尚可倾,口诺终不移。他们身上展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是凝聚中国力量的时代楷模。

童上高副总经理是沃迪智能的劳动模范与先进工作者代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市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08年加入沃迪智能,成功打破了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为国外品牌所垄断的局面,树立了国内码垛机器人产业化规模最大的民族品牌,其自主研发的TPR系列搬运码垛机器人,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同时主持参与国家级和市级智能制造装备相关重大课题10多项,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学术论文10多篇,参与编写机器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申请专利70多项。童总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组建培养研发团队、教授级高工、区优秀人才等。目前童总正着手结合工业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建设机器人云平台和机器人大数据中心,进一步提升现有机器人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程度,打造真正的高端智能机器人及全面配套服务。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 历史赋予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伟大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谱写壮丽而崭新的篇章。“克勤克俭,无怠无荒。”这份荣誉同时也是沃迪智能前行的动力,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胸怀全局,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再创新的业绩,以劳动托起中国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