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松灵风采|松灵机器人亮相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转载 2020-12-08 08:55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12月6日,为期四天的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IIRE)在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佛山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规模为5万平方米,吸引超300家顶尖机器人制造企业携国际上技术最先进、最前沿的产品亮相,分为“工业机器人与智慧物流”、“服务机器人与智能生活”、“特种机器人与无人系统”等板块。

受中国电子学会的邀请,松灵机器人作为大湾区智能机器人高新科技企业,携带了SCOUT2.0全能型UGV、HUNTER2.0前转向UGV、BUNKER履带式UGV、SCOUT MINI小型高速UGV和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潭州会展中心1B18展位。

展会现场,我们通过铺设减速带、草坪、石头带、斜坡、楼梯等障碍物,模拟机器人底盘在实际应用场景中面临的路面环境,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松灵机器人底盘的可靠性、灵活性、稳定性。多场动态展示及精彩讲解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回顾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展品精彩瞬间

全新升级的HUNTER2.0为低速无人驾驶应用而诞生,动力系统全新迭代,采用400W双伺服电机,负载高达150KG,新增坡道停车功能,可以在突发断电或故障时将轮胎锁死,不会产生溜破问题。

展示区域,我们采用高度为40mm的减速带、30mm厚的草坪以及鹅卵石密铺而成的石头带的精心组合,让HUNTER2.0在仅15㎡的区域展示最小1.6m转弯半径、5cm越障能力、最大10°爬坡角等特色。

SCOUT 2.0基于全新能耗设计,专为行业应用而生,四轮驱动,差速自转。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保障全天候高强度工作。BUNKER采用履带式机械结构,多组伺服电机提供强劲动力,克利蒂斯悬挂搭配多组避震器提供极强的稳定性。

展示区域内,接近20°的斜坡、33°的阶梯,对于SCOUT2.0和BUNKER的通过能力是轻而易举的。快速爬坡,360°原地自转,连续上、下楼梯等高难度动作,展现出它们灵活应对特殊、复杂场景的性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松灵机器人市场总监薛斐在展会期间接受三沙卫视的电视采访,介绍了松灵机器人近年来在机器人底盘创新、技术研发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同时,重点介绍了4/5G远程驾驶套件,它突破了操控机器人的距离限制,利用4/5G信号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操纵机器人爬楼梯、斜坡,甚至像戈壁、荒漠等恶劣环境也能够使用,可用在农业、石油勘探、公路运输、最后一公里运输等行业和具体环节。

落幕的展会,不落幕的精彩

佛山机器人展作为今年展会的收官之作,松灵不仅收获来自专业观众的人气,还有来自同行业专家、技术研发人员的广泛认可。未来,松灵机器人将会继续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智能制造、智能工业等基础设施,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让智能机器人进一步解放人类生产力”的伟大愿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