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哈奇智能应邀担任SHB2020顾问单位

转载 2020-12-09 08:51 哈奇智能 来源:哈奇智能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智能化浪潮的汹涌来袭,物联网、云计算、5G及AI技术在细分领域不断渗透,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产业在朝着多元化和生态化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涌现出各种新技术、新产品及创新应用方案。

目前,传统地产商的形象正向服务和运营转变,地产逻辑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从增量转为存量,地产商正在积极寻求转型道路。尤其是随着以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数字技术的深化发展,房地产行业也迎来新的智能化浪潮。

为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智能化浪潮,助推智能家居和智能建筑产业朝多元化和生态化快速发展,2020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博览会(SHB2020)蓄势待发,将于12月21-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应SHB2020的邀请,哈奇智能担任SHB2020顾问单位,CEO胡佳文先生担任SHB2020专家顾问,共同为大众展现智能家居及地产行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及创新应用方案,打造一场专属于智能家居及地产行业的冬季品牌盛会。

01 顾问单位

哈奇智能,聚焦于“智慧空间”及人居场景市场, 力争成为最懂人居空间的AI公司,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的完整智能化解决方案,给人们基于智慧生活的全方位场景应用体验。

哈奇智能先后推出致雅、belt 1.0/2.0系列智能家居全套产品,智慧空间入口级产品AI触控投影终端puppy cube和哈奇光屏M1;健康服务机器人hachi bingo;面向社区封闭环境的无人驾驶通勤车hachi auto/auto 2;解决社区到户无人配送需求的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智慧社区APP以及后台管理平台,聚焦人居场景智能化,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协同服务,打造智慧生活的“全屋智能”到“全区智能”完整生态。

hachi delight智能物流机器人

作为年轻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哈奇智能依托于自主研发,打造差异化、有极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作为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及服务商,哈奇智能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商业、智慧园区等四大场景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第二代无人驾驶通勤车hachi auto 2

哈奇智能品牌的全套智能家居产品陆续在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的数十个项目落地,形成了“全屋智能”到“社区智能”的商业闭环,旗下产品覆盖超过50个地区, 为150多个社区及其他业态项目提供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服务用户家庭数量超过10万。

02 专家顾问

哈奇智能CEO 胡佳文

胡佳文先生为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毕业,曾在康佳集团研究院任职软件工程师,参与开发智能家庭网关等一系列重磅产品;此后出任TCL集团研究所所长,负责全球智能硬件产品软件研发;2016年在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兼任子公司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2020年出任哈奇智能CEO。

03 优秀案例

提供方:哈奇智能

使用方:广州常春藤住宅社区

定位:为“全屋智能”到“全区智能”的智慧社区提供全套产品和服务

案例简介:广州常春藤社区坐落于广州黄埔区长岭居板块。哈奇智能从2018年开始,为该社区家庭陆续部署“致雅”系列、belt1.0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健康服务机器人hachi bingo,满足个性化的家庭智能化需求;为社区公区提供视觉安全技术解决方案hachi homey及全套产品,满足安防智能化需求;提供用于封闭社区的无人驾驶通勤车hachi auto,满足出行智能化需求;打通社区周边商超、物流配送渠道,提供社区到户无接触配送的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满足生活服务智能化需求。

hachi delight智能物流机器人在常春藤社区工作中

哈奇智能为广州常春藤提供“智慧社区”软硬件设施,通过系统运营,带来了全新的家庭和社区智能化体验,并推动“智慧社区”向长岭居板块其他住宅楼盘以及各类商业空间进行辐射,同时向黄埔区“智慧创新城区”的定位靠拢。目前广州常春藤社区是黄浦区首个智慧社区全案,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国内首个基于“全屋智能”到“全区智能”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完整落地案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