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泰坦科技荣获“充电设施行业科技创新奖”

转载 2020-12-16 08:54 泰坦 来源:泰坦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1日,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主办的“充电设施行业年度盛典暨2020年度会员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大会以“新起点 新征程 携手并进 智创未来”为主题,邀请行业领袖精英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在同期举办的颁奖典礼中,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层层遴选,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荣获“充电设施行业科技创新奖”!

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由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商、充电设备及零部件制造商、新能源汽车企业、第三方机构等共同参与组成,受广东省能源局指导和广东省民政厅监督管理,是受行业精英、专家广泛关注的协会。

作为深耕于电动汽车充电领域15年的“资深企业”,泰坦科技电动汽车充换电产品从大量应用场景中,汲取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累积了多项领先技术,多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端,不少项目在落地建成后成为行业示范应用的新风向标,受到合作伙伴及相关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泰坦科技获此殊荣,是行业对泰坦车充产品研制实力及前瞻布局眼光的有力证明,泰坦在赢得掌声与肯定的同时,将继续前行,用最具创新力的产品,“桩”点绿色城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