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优质智能移动底盘助力企业快速抢占服务机器人市场先机

转载 2021-03-05 10:45 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服务机器人通用底盘——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是以通用和结构化设计理念为核心,具有通用、互联的特点,其软硬件模块能够自主诊断和进行云调度管理,可进行远程升级、诊断与监控。随着越来越多的商用服务机器人的落地,支持多场景服务机器人应用的通用型底盘更受青睐。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结合了激光slam自主定位技术的激光雷达机器人底盘。它通过对比不同时间段同一地点两片点云的匹配与对比,计算激光雷达相对运动的距离和姿态的改变。完成对机器人底盘的定位。

智能移动底盘

目前服务机器人市场还有很大的开发潜能,但并不是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够成功进入赛道。应用于实际场景的机器人,对底盘的机械系统和技术要求越来越高,但同时还要有较低的成本。因此,搭载先进技术的通用、高性能、低成本的“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成为了机器人开发企业不错的选择。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能够自主识别、智能导航,能够实现独立行走并避开障碍物,并且小巧轻便,更加适合室内服务机器人开发,其竞争力不容小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