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Desmasa推出“移动协作机器人”

翻译 2021-03-05 15:17 秋明 来源:AGV网
西班牙DESMASA公司

西班牙一家名为Desmasa的自动化技术公司推出了它所描述的“移动协作机器人”(MCR)。本质上,该机器包括众所周知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这是一个轮式机器人平台,以及集成在顶部的协作机械臂。 虽然这种机器使用两种熟悉的机器人,但它们一起形成了一种新型机器人,相关行业协会正在为其制定具体标准。

Desmasa表示,其MCR是准备与操作员一起工作的多功能单元,并且“非常适合生产工厂中的多种应用”。这款新型的Fanuc协作机器人CRX型号有两种尺寸——CRX-10iA和CRX-10iA/L,分别达到1249毫米和1418毫米,负载能力为10公斤,这使它成为“用途广泛的机器人”。它可以在广泛的工业应用中与人类合作,如搬运、机器维护、检查和物流。

 该公司表示,协作机器人单元可以执行的一些工业应用包括:

·堆垛和卸垛;

·线下系统;

·数控送料,装卸;

·自动化质量控制;

·装配线;

·取放机;

·协作实验室机器人;

·自动控制系统和质量控制。

Desmasa补充说,MCR的主要特征是:

·生产工厂周围的运输和移动方便

·在工作场所的简单定位

·清晰、直观和可自定义的处理方式。适用于每个应用程序的软件/界面。

Desmasa表示,这些机器人对操作者来说“绝对安全”,这要归功于它们的运动传感器,因为任何干扰都会导致协作机器人立即停止。这种机器人可以“在狭小的空间中轻松集成”,可以放置在比传统机器人小60%的空间中,且该机器在“所有应用”中均获得了CE认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