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效率高·更安全!每个仓库都需要条形码扫描无人机

原创 2021-03-05 14:31 小鹏 来源:AGV网

丹麦运输和物流公司DSV借助条形码扫描无人机提高了其仓库运营效率。由于与Verity公司的合作,该公司已经在荷兰Moerdijk仓库测试了无人机。

在普通仓库中,员工会手动扫描库存以跟踪特定时间的库存数量。这是劳动密集型的工作,有时也需要员工在不安全的高度上扫描产品,如果产品掉落可能会造成致命伤。

这时,配备了条形码扫描器和避障传感器的无人机就能发挥作用。一支无人机编队可以在几分飞过仓库的每一条通道,扫描数百个条形码。更何况,它们还可以扫描货架顶部的条形码,这无疑消除了危险的工作环境。

DSV创新部高级总监Luca Graf说:“无人机对货物的位置了如指掌,它们扫描提供的信息可以与我们系统中的信息进行对比。这有助于我们提高库存的可预测性和可视性。”

除了自主扫描条形码,无人机还可以检测仓库空位,让补货更加高效,让员工不用事先检查就能知道哪里有空间。最终,该系统还可以自动采购新的库存,而无需人工干预。

无人机还可以在夜间作业,以避开员工,使它们能以更快的速度完成扫描工作。目前,DSV的几个仓库都在使用无人机,已经完成了数以万计扫描。

DSV执行副总裁Peter van der Maas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与Verity创新公司合作的原因。在这套无人机系统上,我们与他们进行了良好的实践合作,我们期望这套系统能够使许多仓库业务受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