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超有安全感!多台博众测温机器人现身上海半导体展,助力展会圆满举办

转载 2021-03-18 08:41 博众机器人 来源:博众机器人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近日,2021上海半导体展会开幕,作为疫情防控稳定时期开展的大型展会,也要做好会上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做严格的防控措施,力保参展商、观展群众、工作人员的安全,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圆满举办,保障展商、观众安心享受这场科技盛宴。

博巡—测温导流机器人

博众机器人研发的“博巡”——测温导流机器人作为本次展会入场疫情防控的重要装备,在每个展厅入口处配备1-2台,对入场人员进行快速非接触测温健康码状态识别身份证信息确认探访目的地选择信息小票打印自主感应式手部喷雾消毒等一站式访客信息的记录与防疫管理

A. 一站式服务:一台机器人即可快速完成一位人员的消毒、测温、扫码、身份确认等一整套登记流程。

B. 现场取证:对于体温超标、健康码异常状态、登记信息不正确的情况做信息留存,做到有据可查。

C. 全盘数据汇总:后台人员实时掌握分布在多个场馆的几台测温机器人的现场情况、一手掌握全局动态。

D. 数据分析、异常报告:现场机器人可对展会期间的任何时间段的数据做定时汇总、统计与分析,哪里加强防护、哪里需要限流一目了然。

E. 功能配置可选:机器人还能够根据每个场馆的不同防控需求,开启或关闭健康码识别、身份证读取等功能,避免造成重复检测,浪费资源的情况。

减少人员接触风险利用机器人进行展会上的疫情防控,能够阻隔展会安保人员近距离接触可能存在疫情风险入场人员;还配备了感应式喷雾洗手消毒液,第一时间提示人员进行消毒,减少了传播途径。减轻展会安保压力

原有的每个展厅入口需要配备至少2人进行访客登记、测温,采用机器人流程后,多个展厅的防控流程都可在后台进行统一看管,大大减轻安保压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