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lueBotics将对移动机器人开发路径进行数字演示

翻译 2021-04-07 15:35 秋明 来源:AGV网

自主导航技术提供商BlueBotics将参加今年的ProMat Digital Experience(DX)活动,以突出它如何帮助顺利完成自动导航车辆和移动机器人的开发、安装和操作。

在4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数字活动中,BlueBotics将解释并充分展示其ANT自然功能导航的优势,从快速简单的车辆安装到稳健、准确的持续运营和跨平台车队扩大,从而越来越多的不同ANT驱动的车辆可以适应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BlueBotics的自主导航专家团队将通过公司的展示页面回答访问者的问题,并安排任何必要的会议,以深入了解任何公司的特定AGV开发或投资需求。

作为ProMatDX研讨会计划的一部分,BlueBotics北美地区销售经理DavidBéguin将介绍“成功之路–比较自主导航技术”。这次演讲将解释不同类型的AGV、自动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如何在其环境中导航,涵盖从物理路线跟踪到视觉引导以及自然特征导航的所有内容,使其成为任何寻求投资或开发自己的自动车辆的人的理想概述。

该研讨会在一周内举行两次:4月12日星期一上午9:30至10:00(美国中部时间)和4月16日星期五上午9:30至10:00(美国中部时间)。每一次Béguin的演讲之后都会有一个现场问答, Béguin还将展示BlueBotics自主导航技术(ANT)的全面、深入的产品演示。

该演示将在BlueBotics的独家“ Blue Lab”演示空间中举行,将展示ANT驱动的全套车辆,从自动叉车和牵引车到AMR和全方位解决方案。 此演示在一周内运行三次:4月13日星期二下午1:30-1:45(美国中部时间),4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45-11:00(美国中部时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2:45-3:00(美国中部时间)。每个演示之后都将进行现场问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