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众荣获“数字富士康生态合作伙伴”称号

转载 2021-04-27 08:46 博众 来源: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4月22日-23日,由富士康主办,高工机器人承办的“2021先进智动化技术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此次交流会汇聚了600+业内专业人士,以“智能制造先进技术趋势及案例深度交流”为主题,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探讨盛会。博众全资子公司——上海莘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鹏应邀出席。

4月22日下午,国际与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企业分别就各自所在细分领域分享最前沿的智能制造技术,内容覆盖智能工厂、物联网、数字孪生、仓储物流、机器人应用等领域。博众全资子公司——上海莘翔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鹏应邀做《智动化工厂的发展之路》主题分享。

▲ 演讲现场

张永鹏讲到,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下,制造业面临巨大压力,寻求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数字化转型旨在帮助组织拓展外部业务与优化内部运营,实现两者共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收益良多,特别是经营过程能见度会得到大幅度提升,便于企业管理者更加有效掌控企业。博众项目实施经验总结的数字化工厂建设路径分为三大块:顶层设计与现状评估、核心业务模式与流程设计与优化转型、企业数字化专项落地实施。数字化工厂将实现自动化、物流、仓储的互联互通,为企业带来更大收益。

▲第二届数字富士康生态合作伙伴颁奖现场在随后的第二届数字富士康生态合作伙伴颁奖仪式上,博众作为长期陪伴富士康且积极参与集团生态合作转型升级的优秀供应商,荣获2021年度数字富士康生态合作伙伴

2021年,站在“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时刻,博众将以开放的心态,拼搏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携手开辟更加广阔的天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