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智嘉与迦南飞奇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21-05-14 16:38 极智嘉科技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制药行业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迦南飞奇科技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极智嘉中国大区兼智能仓储副总裁杨隽哲与迦南飞奇副总经理江津于5月11日在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围绕制药行业的智慧物流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方案创新和联合研发,将极智嘉的全品类、全场景物流机器人产品和技术,与迦南飞奇在制药行业的集成、咨询和维护能力强强结合,打造高效、柔性的工厂物流解决方案,共同助推制药行业的智能转型升级。


此外,极智嘉和迦南飞奇还将发挥各自的技术实力优势和深度行业理解,针对制药行业的痛点和场景展开联合技术探索和方案创新,共同提升AMR在制药行业的价值落地,加速实现智慧物流在更多制药场景中的广泛应用,以创新驱动制药行业的智能化、可持续发展。

云南迦南飞奇科技有限公司是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领航者。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物流装备制造及系统集成经验,和母公司迦南科技在食药领域对智能工厂EPC项目方面的技术、产品和市场优势,迦南飞奇在智能工厂物流系统建设领域取得瞩目成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