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聚创成渝新经济、赋能物流新格局 --井松智能荣获中国智慧物流双项大奖

转载 2021-06-01 09:32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8-29日在成都由中国信息协会智慧物流分会主办的“2021中国智慧物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2020中国智慧物流最佳科技创新企业"、“2020中国智慧物流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

为推动我国智慧物流产业科技创新与协同发展,建立创新型“政用产学研投”协作体系,以“聚创、赋能、共赢”理念打造中国智慧物流发展新引擎,大会同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物流投融资大会,共话“新商业、新科技、新物流”。

井松智能正大力布局成渝地区智能物流业务,将以“智能科技产品+智慧物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助力成渝双城经济体的智慧物流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2.井松智能聚焦四大解决方案●

井松智能作为行业头部的智慧物流系统集成与制造商,深耕多类型堆垛机、多模式AGV/AMR,多应用的穿梭车RGV和空中小车EMS等产品的研发制造,聚焦多个行业,深挖客户的需求、瓶颈、痛点等问题,提供智能仓储、智能仓配一体化、智能物料搬运、智能工厂等全要素、全流程、全链路的整体解决方案。(1)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基于“孪生技术+仓储”的理念,以客户的“需求、瓶颈、痛点”等为设计约束条件,以“堆垛机、穿梭车RGV、AGV/AMR”等硬件产品为输入载体,以“仓储管理系统WMS、仓储控制系统WCS”等软件产品为决策大脑,通过孪生建模不断迭代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最终,提供一套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不同物理布局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2)智能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基于“E2E+仓储+配送”设计理念,聚焦客户业态模式,以“物料种类SKU、订单波次、拣选策略、上下架规则”等属性为需求约束,以“EIQ、PCB、EOQ、ABC”等分析方法为科学工具,以孪生建模为系统核心,以“堆垛机、AGV/AMR、机械手”等硬件产品为输入载体,以“订单管理系统OMS、仓储管理系统WMS、仓储控制系统WCS”等软件产品为决策大脑,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智能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3)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基于“AMR+、EMS+”模式,立足客户物料类别、搬运功能流程、人机物交叉、工作时长、劳动强度、人力成本等多个关键点,以“AGV/AMR、穿梭车EMS、提升机”等硬件产品为输入载体,以“智能调度系统GS-AIS、仓储控制系统WCS、AGV调度系统AGVS”等软件产品为决策大脑,以路径规划、任务排序、工位优先级等为规划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协同的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4)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应用化管理”的五化模式,结合业务与技术的双轮驱动平台,实现纵向与横向价值链集成,融合“5G+AI+IIOT”等先进技术,将原“辅料、半品、成品”等物料的“存、拣、配、合”等环节实现全流程一体化,使“人、机、物”之间数据实时共享、业务高度协同,为企业提供“节本、增效、减耗、提质、优管”的新型定义模式下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3.井松智能孪生管控系统平台●

井松智能孪生系统管控一体化平台是智能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的决策大脑,通过纵向的边缘层、控制层、平台层、集成层、业务层等与横向的硬件设备、业务需求、任务功能等进行双坐标匹配融合一体化应用,实现智能集成、智能管控、智能可视、智能精益。

基于“数据+算力+模型” 铁三角技术,赋能多项业务自定义、配置属性自选择应用综合服务,打造“数据基础、模型核心、软件载体”,提供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互联互通的一体化智能孪生系统管控分析决策平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