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618现场直击 | 极智嘉RaaS智能仓出货进行中,机器人助推电商实现“开门红”

转载 2021-06-03 08:40 极智嘉 来源: 极智嘉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1日,一年一度的618大促火爆开启!消费者购买热情逐步高涨,多品类电商实现尾款首日“开门红”。

如火如荼的电商大促带来订单激增,为给消费者提供高效快速的购物体验,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 数千台机器人于全国RaaS智能仓火力全开,7x24小时持续发力,助推上百家品牌从容应对订单洪峰挑战。

极智嘉RaaS智能仓

助商家从容应对订单洪峰

自2018年起,极智嘉RaaS已成功赋能多场电商大促活动,凭借机器人的灵活配置、系统的可靠性和超强的AI算法,以卓越的集群调度能力、柔性部署能力及创新的云仓合作模式,助力客户成功通过屡创新高的订单峰值考验,轻松应对前所未有的供应链挑战。

就算面对大促海量订单,机器人仓也能有条不紊、高效输出。想要了解618背后的RaaS智能仓?极智嘉前线小伙伴带你走进仓内,解密节庆大促期间的幕后物流奇兵!

极智嘉 RaaS 广州一仓

极智嘉 RaaS 成都一仓

极智嘉 RaaS 西安一仓

RaaS创新模式

应战大促 轻松从容

极智嘉于2018年在业界首次提出的机器人即服务(Robot-as-a-Service, RaaS)灵活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它让企业不仅可采购,还可选择机器人租赁、全仓代运营和仓配一体化智能仓服务,降低企业部署机器人系统的资金和能力门槛,助力更加快速实现供应链升级改造。

目前,极智嘉智能仓储网络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和西北等区域,拥有全面的智能系统、柔性的智能方案和可靠的运营体系等优势,已成功赋能联恩、完美日记、乐友母婴、Tapestry等品牌实现商家物流数智化升级。同时,通过在美妆、母婴、零售、轻奢等行业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沉淀出了高质量的运营标准,打磨出更可靠的智能物流服务方案。

618帷幕刚刚拉开,极智嘉将充分发挥在不同行业及复杂场景的丰富经验沉淀,以卓越的创新实力与强大的综合能力,持续赋能客户灵活应对大促挑战,抓住商机实现腾飞!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