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又整什么新花样?全新多方会谈类节目——《破茧》系列第一期即将上线!

转载 2021-06-04 09:03 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 亚洲物流展CeMAT

全新节目《破茧》——本节目由CeMAT ASIA海泽第供应链管理事务所共同主办,与同行业专家深度合作,邀请行业资深人士、学者、终端用户、设备商、服务商等共同参与,打造一个多方面对面信息交互、思考的多元平台。

首期节目将在 6月16日以 直播的形式与大家献上见面!

本期节目将由上海泽第供应链管理事务所执行合伙人王祖锦博士主持,还邀请到了甲方企业物流仓储运营管理代表:三江购物俱乐部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周宁辉,以及物流设备技术方代表: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移动机器人及内部物流总经理陈晓春北京灵动科技有限公司CEO齐欧

↑ 立即报名 预约直播 ↑

录制花絮 先睹为快

首期《破茧》

重磅嘉宾 多角度探讨

主持人:上海泽第供应链管理事务所

执行合伙人 王祖锦博士

“物流装备发展到第三代,在中国市场迎来的巨大的机遇。近几年在需求市场中反响也特别热烈,但是我们本土企业的创新性和原创性产品还是比较少,是否有机会向创新性方向发展呢?”

嘉宾:三江购物俱乐部有限公司

物流总监 周宁辉

“从应用的角度,传统自动化的弹性小一些,新的自动化的弹性就会更大。而这个弹性是非常重要的,这会直接影响到前端的应用。”

嘉宾: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

移动机器人及内部物流总经理 陈晓春

“每种技术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技术本身没有优劣之分,只有场景不同的应用。比如在室内无人搬运更多运用的是AGV小车,但室外的场景下工业叉车还是占一个很大的比重。”

嘉宾:北京灵动科技有限公司

CEO 齐欧

“原创性和先驱性其实是要看我们的企业是正向研发还是逆向研发。前者对企业的组织架构能力、研发能力、市场匹配能力、单点技术突破能力等都有很高的要求。

尖锐话题 思想碰撞

将近三小时的节目,干货满满。嘉宾们就以下话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唇枪舌战,观点碰撞,火花四射——

智能化机器人技术与自动化技术之间的本质差异是什么?

未来,人工作业vs传统自动化作业vs机器人作业,谁占优?

传统的叉车企业会某些新兴的机器人公司或者系统集成公司替代?

从叉车技术开始,到自动化技术,到自动化系统集成技术,我们中国本土的企业相对滞后,在智能机器人时代,是否有机会实现世界领先或并肩

作为物流设备技术使用方,甲方代表,你们对当今的物流设备技术 是否满意 

预测未来五年、十年趋势,嘉宾们是什么看法?

更多“灵魂拷问”详见完整节目,立即扫码报名!

#报名预约

首期《破茧》节目将以直播的形式跟大家见面,长按二维码填写信息,立即预约报名!

直播时间:6月16日 14:00

直播网址:报名成功后将自动推送链接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021-2055 7117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