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倒计时2周!提前解锁6.16智慧物流盛会超多精华看点

转载 2021-06-04 09:03 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 亚洲物流双年展

智慧物流·破势而出!

经过两年的沉淀

2021年6月16-1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品牌展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

终于要与您见面!

6月16-18日三天时间

400+优秀参展企业同台竞技

3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汇聚精彩

30,000+专业观众预计到场参观洽谈

开幕倒计时2周!

快跟随小物君,先对本届展会一睹为快吧!

安全办展

预约参观

即刻预登记

免票加入物流盛会

01

精彩看点

展会亮点

智慧物流大潮兴起,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将汇聚400+知名参展商,全面呈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赋能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生鲜配送、流通加工等各物流场景的新应用、新产品、新解决方案。

这场智慧物流盛会,将为行业搭建不可或缺的面对面展示交流、拓展商贸、洞悉行业的高效线下平台,引航产业转型升级。

02

精彩看点

主题路线

此次展会重磅推出智慧物流服务·冷链信息化 冷库建设·仓储自动化 生鲜物流·末端配送装备 / 生鲜食品加工包装多条主题观展路线,将网罗60+标杆展商,甄选100+新产品、新科技,助力高效逛展,精准对接采购需求,获取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03

精彩看点

同期活动

作为展会重磅同期活动,一场智慧物流思想盛会——“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6月16-17日即将登场,物流界“半壁江山”齐聚,多维度聚焦智慧物流前沿发展风向,共启智慧物流新时代!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除了6月16日的主论坛之外,6月17日还将有三场分论坛精彩上演,聚焦物流数智化发展、危化品储运安全、电商物流黑科技等行业热点话题,把脉行业新趋势。

6月16日主论坛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

时间:6月16日 10:30-16:40

地点:N2馆二楼M42会议室

主题:解锁智慧物流应用场景

顺丰科技、华为云、百度地图、西门子、Geek+、天地华宇、三星物流、大兴机场、宝湾物流、几米物联、百威……十余位物流大咖齐聚分享,以创新技术引领,把脉商业新业态异军突起、新模式不断涌现的形势下,物流转型发展的商业契机。

大会将全力聚焦传统物流企业的数智化发展、5G+AI+云服务赋能、智慧园区建设与营运、科技赋能智慧供应链等行业热点,多角度分享物流与技术深度融合的新锐思想与成功实践。

6月17日分论坛

上海物流数智化发展论坛

日期:6月17日 10:00-12:00 

地点:N1-M40会议室

信息技术研发企业、企业物流数智化先锋企业等共同探讨上海物流的数智化发展之路。

AICM 储运安全论坛(点击链接了解论坛详情)

日期:6月17日10:00-16:00 

地点:N1-B2会议室

解析化学品储存安全的相关标准以及政府监管要求、行业实践,剖析当前化学品道路运输及储存安全管理的问题,寻找突破解决的思路。

2021 电商物流黑科技论坛——物通未来,流转全球(点击链接了解论坛详情)

日期:6月17日13:00-16:30 

地点:N1-M40会议室

聚焦智能物流在电子商务行业内的突出应用,赋能国内外电商平台、寄递行业、物流企业、园区、物流设备及方案供应商等产业链。

04

精彩看点

邀请好友

距离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开展只有2周时间啦!“邀请好友,领好礼”活动也将接近尾声,榜单争夺白热化,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

第一名将赢得最高价值658元的好礼!!!

(以上数据截止至2021年6月2日)

精彩继续~

赶快冲~冲~冲~

千万别错过重重好礼!

01.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参观

02. 分享转发给好友邀请登记

03. 结伴而行,更有好礼奉送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精彩福利抢先看

即刻预登记

加入物流盛会!

免费索票预约参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