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移动机器人彻底改变超市的工作

翻译 2021-06-11 13:28 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跟随谷歌的脚步,Pierre Legendre和Benjamin Loize在2015年发现了初创公司的缺陷,并将精力完全集中在创新上。他们都 在法国U GIE-IRIS担任工程师,Système U 超市的分店研究一种解决方案,以促进Syst驱动器中的手动工作。新的购物方式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然而,由于将购买的物品放在一起会带来很大的身体压力,这也会增加员工出现背部问题或精疲力竭的风险。同时,成本效益也起着重要作用。组织和生产力是最大的挑战。例如,产品由员工放置在货架上,然后由其他人将产品移走,以便开车进货。

SUitee Cobotics 的诞生

Pierre Legendre和Benjamin Loize在一个项目上工作了两年,该项目旨在减少工作量和提高免下车服务的盈利能力。他们向公司管理层建议,为商店的员工提供一个真人大小的机器人,以协助他们完成特别繁重的任务,如将重型产品运送到货架上重新进货,或在仓库和销售区之间频繁移动商品。Système U让他们在实施这个自主协助机器人的自由控制。在与其他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下,他们开发了一种移动机器人,并在各个市场进行了测试。

这两位工程师向Syst的股东和所有者介绍了他们的Système U。他们的想法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但由于移动机器人的制造并不完全属于U GIE-IRIS的核心业务,这一创新项目被中止。因此,他们面临着一个选择:回到以前的项目,还是离开公司自己制造移动机器人?

与 SICK 一起开始新的冒险

2018年3月,他们决定自己创业。六个月后,SUitee Cobotics 迎来了曙光。与Systime U达成了协议,Legendre和Loize将使用他们以前项目的所有结果,使他们能够简单地从他们停止的地方继续。然而,他们很快发现并非一切都像他们想象的那样,于是他们重新开始。 两年来,他们重做了整个概念,从设计和形式到技术。

移动机器人必须能够以两种模式工作:一方面,它必须自主移动(仓库和销售区域之间的独立运动),另一方面,它必须协助员工补货(与人一起移动)。由于机器人将在狭窄的区域内移动,通常会沿着许多客户移动,因此必须达到非常高的安全水平,以避免碰撞和事故。

SUitee 的创始人求助于法国的 SICK,以找出如何最好地满足 移动机器人的 安全要求。“SICK 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生产符合我们机器人所追求的高安全标准的产品的制造商之一。”Pierre Legendre 说。“有许多LiDAR 传感器制造商 ,但在遵守强制性安全标准方面,数量很快就会减少,”Benjamin Loize 补充道。

SUitee Cobotics 为计划中的原型寻找合适的 LiDAR 传感器联系了 SICK 的负责销售工程师 Yannick Planchenault,到达现场后,他们 与移动应用专家 Jeffrey Yannou 一起选择了合适的 传感器解决方案。随后在南特的 SICK 代理处举办了产品培训课程。

一流的设备保障我们所有人的安全

移动机器人必须在没有任何结构变化的情况下引入商店。这意味着地面上的标记线以及 GPS 天线或传输塔是不可能的。取而代之的是,机器人必须配备极其精确的传感器技术,因为最终它应该同样能够自行达到精确定义的目标并安全地跟随一个人。

SUitee 移动机器人具有各种 2D LiDAR 传感器和 安全激光扫描仪。其中包括三个用于安全的(S300和 TiM-S安全激光扫描仪)、一个 3D 红外摄像头、车载AI、一个 安全控制器 (Flexi Soft)以及具有安全功能的增量编码器 ( DFS60S Pro) 和由SUitee Cobotics。

SICK 的 LiDAR 传感器用于逐点绘制建筑物内部。然后检索原始数据,工程师使用这些数据生成超市地图,然后将该地图存储在系统中。

多亏了各种传感器,移动机器人可以自己从 A 点移动到 B 点。它可以设置路线,在静止的障碍物(叉车、箱子)之间穿梭,遇到人时减速或停下来,甚至在路径阻塞时计算新路线,它还能够以适当的模式跟随人。

尽管由于锁定限制而延误,但由于 SICK 团队的广泛可用性,SUitee Cobotics 的创始人能够在夏季之前完成他们的测试。这些产生了预期的结果,并且第一台自主移动机器人已经交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