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昌工程学院与广东泰坦智能动力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

转载 2021-07-14 14:33 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7月12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陈小玲院长、金本清书记、李未博士、李健文莅临我司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并聘请研发部总监陈健斌作为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的校外硕士导师。广东泰坦智能动力董事长唐升宗、总经理邹建俊、研发部总监陈健斌、南昌工程学院陈小玲院长、金本清书记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共建,将有利于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与南昌工程学院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助、合作共赢。双方在持续推进全方位的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和协议,此举不仅有利于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有利于高校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更有利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员工发展,不断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新思路。致力于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为企业战略目标的延续和发展奠定了基石。本次与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有助于校企共赢、校企发展,有助于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互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