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lement Logic 在2020年取得了创纪录的成绩

翻译 2021-07-29 13:58 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Elementary公司

“经过30年的行业发展,2020年是我们迄今为止成绩最好的一年。自动化和高效的仓库是所有市场和行业的明显趋势,为我们的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Element Logic首席执行官Dag-Adler Blakseth表示。

该公司专注于机器人解决方案AutoStore,并在过去一年中创造了多项记录。经营业绩(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600万欧元,与2019年相比增长100%。订单积压也创下纪录,增长60%,达到6400万欧元。2020年营收超过1亿欧元。

“在几个市场,我们实现了超出计划和预算的增长。网络购物的惊人增长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看到Element Logic在快速增长,同时增加了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的成长是我们的DNA、专业知识和专注的结果”,Blakseth说。

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

2020 年 2 月,Element Logic 获得 AutoStore 在欧洲的全部分销权,使 Element Logic 能够扩展和建立新的国家部门。根据协议,Element Logic 已在波兰和比荷卢全面开展业务,并计划在 2021 年进一步扩展新市场。

“我们继续在既有市场和“新市场”占有新市场份额。我们2021年的主要重点将是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为我们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Blakseth解释道。

消费者期望塑造市场

Blakseth 认为,到2021年在线购物作为一种趋势将继续增长。消费者对可用性和快速交付的期望将在未来几年塑造和改变零售业。

Blakseth说:“我们预测,越来越少的行业将仅被视为一个实体领域。我们相信,消费者为更快交付支付的意愿将会增加,从而对高效物流产生新的需求。向更靠近客户的小型仓库转变以实现更快交付已经成为现实,在几个市场上都很明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