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松灵机器人亮相2021ROS暑期学校,助力ROS教育发展

转载 2021-08-10 09:51 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8月7-13日,2021中国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暑期学校于月学院、哗哩哗哩同步直播,全程持续高能干货,为ROS学生和行业工作者带来覆盖机器人建模、地图构建、定位导航、运动控制、机器人视觉等教学内容。期间,松灵机器人参与亮相,从行业应用角度为开发者们带来机器人开发的内容和见解,助力ROS科研教育和机器人生态圈发展。

中国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教育基金会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非政府组织,由热衷于机器人学习 、开发和商业应用的个人和机构组成,致力于推广机器人操作系统(ROS)的学习与行业应用,自2015年举办以来,被ROS开源基金会誉为除了ROSCon之外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成功的ROS线下活动,对推动ROS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起了关键作用。

松灵机器人新品首秀亮相古月居ROS2课程

8月10日是ROS2专场,明天上午8:30-10:30古月居创始人胡春旭将会分享课题:ROS2基础原理与应用中亮相,松灵机器人新品首秀将于胡老师课程期间亮相,结合ROS开发课题,为大家带来ROS2的开发内容干货,敬请期待!

接下来,松灵机器人联合古月居,结合学校教育教学体系、企业用人和行业应用需求,共同研发和打造机器人精品内容,合力创建校企研开发者生态。同时,松灵机器人开发团队正在深化ROS2开发,将会提供适配松灵机器人所有移动底盘产品和配套机器人套件的全开源ROS2Package,帮助用户深化实现更多功能性开发和验证。

扫码预约,免费报名,参与明天的ROS2课程

松灵机器人首席科学家分享机器人应用部署

此外,8月7日开幕首日上午,松灵机器人/Weston Robot首席科学家张延亮于新加坡远程连线,走进ROS暑期学校直播间,为大家分享了使用机器人工具箱加速行业机器人部署的主题。

课程分享中,基于松灵机器人高性能移动底盘部署于行业应用场景作为案例,张博士剖析了行业场景实际开发所面临的挑战,为开发者们带来新的视角和需要关注的要点,并提出了一套有效的机器人工具箱,可以帮助开发者尤其是行业工作者,更高效去实现机器人的安全性。

张博士分享课件片段

2021ROS暑期学校课程议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