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充电能源一体化——“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泰坦智能动力

原创 2021-08-23 15:17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智能动力),与总经理邹建俊目前公司发展现状及企业在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集团公司参股公司,泰坦集团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力直流电源、新能源储能等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公司的多项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纳入国家“863”计划。泰坦智能动力本着“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工业电动车辆和新能源电动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为新能源工业车辆提供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邹总强调:泰坦智能动力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专业的充电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他告诉中叉网,几年来公司凭借集团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及生产平台,先后推出了系列大功率高频智能锂电充电机、智能侧充设备、动力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无线数据交换系统、高性能刷版刷块。为工业电动车辆和移动机器人用户提供充电、动力、充电接口和后台数据管理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以技术创新为驱动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作为国内AGV和新能源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依靠着产品的良好品质和稳定性能顺利通过各类检验认证,目前已获得软件著作权24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4项等专利证书,是国内少数认证完备的新能源服务企业。

据了解,邹总早年服务于华为,《AGV无线充电技术控制方法及控制结构》从运营的角度进行分析,于今年4月被《通信电源技术》杂志收录;《应用于AGV的无线充电技术分析》从技术的角度进行分析,被《长江信息通信》杂志收录。这两本杂志在行业内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从中也可以看出泰坦智能动力在运营、技术创新方面的重视。

锂电智能充电机

AGV智能一体充电机

户外智能充电柜(可双枪)

磷酸铁锂电池

伸缩侧充装置

高性能刷板刷块

以优质产品服务客户

泰坦智能动力产品采用大电流智能快充、高低压兼容柔性充电、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伸缩侧充等先进的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服务。以智能高效的先进技术、安全稳定的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以及及时周到的服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目前产品已为工业车辆头部企业杭叉集团、合力叉车、比亚迪,服务和移动机器人以及内部物流系统集成商:新松、国自、上海快仓、海康威视、先导智能、碧桂园(博智林)、三一重工、中船重工、山东临工、广东嘉腾、广州井源、兰剑物流等公司供货或提供解决方案。同时,公司部分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和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泰坦智能动力已成为国内工业电动车辆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

初露锋芒到领军企业的历程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继2019年万里行初访后,再次走进泰坦智能动力,两年多,泰坦动力智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这家飞速发展并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动力锂电充电器领域具有相当建树的高科技公司充满活力。邹总几年前带领数人依托中国泰坦能源集团公司开始创业,为客户提供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短短数年,在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行业成为领军企业。邹总透露,泰坦智能动力公司新一代产品即将上市,将给用户带来极为“震撼和惊艳”的体验。

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6年,泰坦智能动力进入行业时,AGV车辆、新能源工业车辆充电方面在国内仍是空白,为了填补这块空白,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能源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沉淀了10多年的经验,开启了专为AGV、新能源工业车辆充电行业提供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历程,从软件的BMS管理系统到硬件的充电接口的材料都是根据行业特性自主研发的。BMS管理系统满足各种车型的需要,并具备防反接功能,从数据的采集到自主综合算法,可实时计算电池的SOC和SOH,有效实现电池组告警和保护功能。充电接口的材料采用独特的配方,特殊的工艺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事业共创、业绩共赢、成果共享,泰坦智能动力,智能充电能源一体化让充电更智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