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Formic Technologies公司为制造商提供低时薪的租赁工业机器人服务

转载 2021-09-06 09:11 渡尘 来源: AGV网

为了帮助中小型制造商从自动化中获益,美国Formic Technologies公司将租赁服务渗透到各个方面——从范围界定、工程、采购再到投入使用和维护。该公司还保证了制造商的使用时间,客户无需为待机时间支付任何额外的费用。

正常来说,制造商购买机器人是一个漫长、复杂的过程,并且对于那些刚刚进行AGV来说,机器人都是非常昂贵的。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man Farid表示:“我们希望为所有领域的制造商提供一种简单、无风险、方便采用自动化机器人的方法。由于我们在融资和部署方面采取了根本不同的方法,所以制造商可以在自动化方面采取更多不一样的解决方案,而无需高昂的成本或漫长而复杂的采购和部署过程。”

美国Formic Technologies公司推出的这项新型服务旨在系统地消除所有想要采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工厂的顾虑,使制造商能够高效、经济地应用自动化机器人。

根据美国Formic Technologies公司的测试表明,他们的安装速度要比传统方法快近50%。从用户使用该服务的第一天起,运营费用就可节省42%。

美国Formic Technologies公司所设计的解决方案主要是以领先的机器人供应商(如通用机器人、Fanuc和ABB)的产品为特色。

Saman Farid补充道:“最终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绝大部分制造商最需要的其实不是订制化的新技术,而是如何更便捷地获取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技术。由于我们为用户省去了很多繁复的工作,因此我们这项服务受到了很多制造商的认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