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仓作为AMR行业代表,与全球大咖共赴参加第36届MHLC线上研讨会

转载 2021-09-15 08:38 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

2021年9月13-15日,主题为 “Beyond(超越)”第36届MHLC线上研讨会即将上线。研讨内容包括多场行业大咖主题演讲,沉浸式360°线上虚拟展览,和专家实时对话,与供应链行业专家、核心技术企业共同探讨 “后疫情” 时代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快仓作为AMR行业代表,荣幸受邀参加第36届MHLC线上展览,作为“Start-up Company(创业公司) ”代表,在品牌虚拟展厅展出全线产品系列机器人,呈现快仓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与全球各行业客户及伙伴一起进行对话和经验分享。

由徳马泰克主办的物料搬运与仓储物流研讨会MHLC (Material Handling and Logistics Conference)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35届,是欧洲和美国地区极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供应链交流盛会。

(Keynote speakers主题演讲人)这是近日继获得TÜV Rheinland多产品线CE认证后,快仓品牌全球化进程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快仓致力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制造、流通、电商场景的智能化升级。参与MHLC线上研讨,快仓期待与全球物流行业同行共同探讨供应链智能化趋势,并近距离与全球315家企业共同研讨行业解决方案,把握发展新机遇。MHLC线上导览将于亚、美、欧3个时区分别上线,报名通道关闭倒计时,马上预定你的席位:https://bit.ly/3f8agnd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KION集团、Ferag、OOMOMO、Yudo、国药、高济医疗、小药药、菜鸟网络、唯品会、三菱、雅马哈、长安民生、DHL、邮政、鸿星尔克、UR、DAZZLE、老婆大人、小龙坎、贵州图书馆等。公司曾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英国金融时报等高光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