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未来机器人获「2021深圳市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优秀案例奖!

转载 2021-09-27 09:45 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9月24日,以“拥抱新科技,赋能新物流”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物流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分为主旨演讲,白皮书发布,圆桌会议及应用大赛等环节,邀请了来自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机器人行业、电商行业等众多企业代表前来参加。

在这次大会中,未来机器人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对物流场景的深入理解,荣获“2021深圳市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优秀案例奖。

深圳物流机器人产业发展有着良好的市场需求环境和产业政策环境,强大的科技创新和雄厚的制造业基础,为物流机器人产业沉淀了良好的研发基础,创造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2016年,由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团队联合创立未来机器人,专注无人叉车的开发与应用,将人工智能、环境感知、深度学习、伺服控制等核心技术应用于工业无人驾驶领域,为企业实现物流无人化升级落地,推动节点物流内柔性无人化进程应用。

截至目前,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专业的交付能力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机器人已经开发并量产八个系列工业无人车辆产品,无人叉车在海内外落地项目超过150个,其中包括中石化、雀巢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标杆案例,完成了覆盖汽车制造、食品、石油化工、电商等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应用案例。例如,石油化工和烟草行业的外月台货车装卸、轮胎和汽车零配件行业6-7层料笼堆叠、金属加工行业生产制造园区内的无人叉车与无人牵引车的室内外接驳等等。

在去年的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未来机器人基于“无人叉车的外月台装卸车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就成为展会最注目的演示之一。今年,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即将开幕,未来机器人将携“室外无人装卸车解决方案”赴上海参展,相信届时将会给智慧物流领域、物流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带来新的创新与突破。了解更多资讯,记得继续关注「未来机器人」微信公众号,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现场参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