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耕蓝莓,产业兴县 | 麻江县党政考察团来访

转载 2021-10-14 11:08 沃迪智能装备 来源:沃迪智能装备
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深耕蓝莓,产业兴县。

2021年10月12日,贵州省麻江县委唐光宏书记,罗辉坤副县长等7位县党政领导莅临沃迪智能参观指导。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赵吉斌董事长、郑俊副总经理等出席并接待。

在调研考察交流会上,麻江县领导们详细了解到沃迪智能的历史沿革,并对现在的成绩和成就给予高度的赞赏和充分的肯定。从国际贸易代理起步,于国内组装配套处转型,在自主品牌制造中发展,沃迪智能用22年与中国改革开放、上海高速发展并肩同行。

麻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蓝莓精深加工物流园工程),由麻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麻发改投资[2021]39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最终产品涉及浓缩汁、果粉、风味水、果干、提取物等众多行业的原料型产品和终端消费品。沃迪智能凭借多年在果蔬深加工领域的经验与生产制造能力,成功与麻江县牵手。

麻江区域有许多特色的植物资源特产,如以蓝莓、枇杷、樱桃、梨、桃、西红柿、何首乌、茯苓、火龙果、刺梨、李子、柑桔类等,但是由于规模小、布局分散、深加工产业链条短等问题,产品多为自产自销、分散出售,缺少规模效应和产业链效应,因此,不能形成稳定而规模的产业结构链条。本次考察,除了了解沃迪智能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外,也希望与沃迪智能建立更深层的合作,以麻江初具种植优势的蓝莓和果蔬种植业为产业链上游基础,发展以蓝莓为代表的果蔬食品配料系列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开拓国际市场和国内高端市场,以产品细分市场延伸产业链价值,稳定基础生产规模。

沃迪智能与麻江县的合作,是以技术、品质和市场为推动力的产品发展措施,更会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生产的集约化程度,不仅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了农林业生产基地化、规模化、商品化,更重要的是最终实现了产业品牌化,增加了种植者收入和企业经济效益,推动并实现了当地以生态优势为支撑点的经济上新台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