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日本安川公司增加紧凑型PL80工业机械臂

原创 2021-11-29 13:56 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日本安川公司发布了其PL80工业机器人手臂。安川表示,PL80专为各种码垛应用、订单拣选和下线或配送自动化的其他物流任务而设计。

PL80 机器人具有80千克的有效载荷能力,可提供2,061 毫米的水平范围、3,291 毫米垂直范围和0.03毫米的重复精度。PL80机器人标配IP67等级的手腕和IP54的机身。

安川表示,只需一根电缆即可将机械手连接到控制器。空气和电缆从底座到臂末端工具在内部布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靠性,电缆安装管便于现场总线布线到上臂和/或夹具。

PL80可以落地安装,并且所有轴都包含制动器。机器人由 YRC1000 控制器控制,该控制器按照全球标准制造,输入电压范围为380AC至480VAC时不需要变压器。YRC1000 具有高度紧凑的机柜(598 W x 490 H x 427 D mm),使用带有直观编程的轻型示教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