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OSHA:2021年10大安全违规行为

原创 2021-12-02 16:46 DDing 来源:AGV网

OSHA(美国安全与卫生署)上周公布了2021财年十大上榜的工作场所安全违规行为的初步名单。OSHA的年度十大名单并没有涵盖每一个重要的工作场所危险,但它提供了美国雇主最常见和最昂贵的违规行为概述。

最常见的违规行为名单每年变化不大,但仍然是一个信息工具,安全专业人员可以用它来识别自己设施中的危险。除了广泛适用的一般行业和建筑安全标准,如危险沟通、机器防护和坠落保护,OSHA在2021年继续强调COVID-19暴露预防。

在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1日期间,OSHA发出了592份与冠状病毒有关的传票,对雇主的处罚总额为750万美元。

10机器防护(29 CFR 1910.212)

OSHA要求雇主识别可能导致雇员受伤的工作场所机器。机器伤害可能发生在操作点,旋转和/或移动部件,或飞溅的碎片或火花。

被引用的违规行为总数。1,113

9电动工业车辆(29 CFR 1910.178)

未能对叉车司机进行适当的培训、认证和重新认证,通常是雇主在OSHA的29 CFR 1910.178电动工业车标准下被指控的最常见原因。

被警告的违规行为总数。1,420

8眼部和面部保护(29 CFR 1926.102)。

根据OSHA针对建筑业的个人防护设备(PPE)标准(29 CFR 1926.102),雇主必须确保员工使用眼睛和脸部保护,以防止飞溅物、危险化学品的飞溅或滴落,以及其他可能伤害眼睛和脸部的工作场所危险。

被引用的违法行为总数。1,452

7坠落保护-培训要求(29 CFR 1926.503)。

建筑业雇主必须为每个可能暴露在坠落危险中的雇员提供坠落保护培训,并在必要时进行再培训。

被引用的违规行为总数。1,666

6锁定/标记 (29 CFR 1910.147)

在进行机器维护和保养的设施中,锁定/标记是至关重要的。危险能量的意外释放--"控制危险能量 "是CFR1910.147标准的正确标题--可能会导致严重伤害、截肢、挤压和死亡。

同样,在这种情况下,员工培训是雇主的一个绊脚石。未能对员工进行正确的锁定/挂牌程序培训是OSHA发出警告的最常见原因之一,也是锁定/挂牌年复一年出现在名单上的原因。

被传唤的违规行为总数。1,698

5危险通报(HazCom)(29 CFR 1910.1200)。

2021年,危险通信从第二位下降到第五位。OSHA的HazCom标准要求所有雇主向工人提供有关工作场所危险化学品的信息。化学危险--从有毒气体到日常清洁产品--通过书面HazCom计划、危险标签/警告、安全数据表(SDS)和HazCom培训进行沟通。

被引用的违规行为总数。1,947Lion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的OSHA HazCom在线培训。

4脚手架(29 CFR 1926.451)

OSHA对建筑业脚手架的要求见于29 CFR 1926.451,包括具体的重量限制、施工要求和正确铺设脚手架平台的规则。

被引用的违规行为总数。1,948

3梯子 (29 CFR 1926.1053)

OSHA根据其梯子标准发出的传票比前一年多。梯子在前十名名单中的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第三位。建筑业经常违反OSHA的梯子安全标准,包括梯子破损或维护不善,以及站在梯子的顶部台阶上(1926.1053(b)(13)条禁止)。

被引用的违规行为总数:2,026

2呼吸保护(29 CFR 1910.134)。

根据OSHA为一般行业制定的呼吸保护标准,雇主必须完成医疗评估,进行密合度测试以确保呼吸器正常工作,并对员工进行正确使用和维护的培训。

虽然呼吸保护从去年的第3位上升到2021年的第2位,但OSHA对违反该标准的行为发出的传票总数(2527)比上一财政年度(2649)少。

被警告的违规行为总数:2,527

1坠落保护-一般要求(29 CFR 1926.501)。

今年再次名列榜首的是OSHA的坠落保护标准。该安全标准的常见违规行为包括未能为员工提供适当的个人防护设备和防坠落系统。

引用的违规总数:5,295

国家安全委员会 (NSC) 的公告:

OSHA 在 NSC 安全大会和博览会上公布了 2021 财年的 10 大安全违规行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