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服务机器人填补了酒店劳动力短缺现象

原创 2022-01-05 15:23 满江 来源:AGV网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KGO),由于新冠期间人员短缺,酒店和餐厅一样,很难提供周到的服务。机器人弥补了劳动力短缺的问题,给客人带来惊喜。

美国Radisson Sunnyvale酒店处理人员短缺的方式:一位客人想要将饮料送到房间。Savioke 设计的机器人将处理这项任务。Savioke首席执行官Steve Cousins说:“他们处于这种紧缩模式,机器人可以替代员工做的事情。”

机器人只需训练一次即可在大厅和走廊中导航。它甚至已经适应了需要电梯的需求。一旦进入,它可以按下目标楼层。那么当这个机器人来了,有人挡路时会发生什么?机器人被编程为避开障碍物,人类或其他,所以它会尝试绕过。如果,一个人不确定要移动的方向,机器人会以类似的方式做出反应,似乎在跳舞,甚至旋转以寻找更安全的动作。

正是这种俏皮的特性使机器人几乎像人类一样,所以它很擅长与人交往。一段在大型会议期间在繁忙的拉斯维加斯酒店大堂拍摄的视频显示,它在被人群包围时如何避免接触。一旦机器人到达房间要求某物,它就会呼叫客人告知它的到来。

还有一个好处:“你不必给小费。在许多情况下,机器人将客房服务交付时间从30分钟缩短到5分钟。Radisson Sunnyvale总经理(Alex Martinez表示:“有些客人喜欢这样的服务方式,即他们可以交付物品,而无需与人接触。与其说是取代某人,不如说是一种增强的体验。”

机器人随叫随到,它没有休息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