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发那科宣布推出更高的有效载荷的物料搬运机器人

原创 2022-01-19 13:43 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数控、机器人和ROBOMACHINE供应商发那科美国公司推出了M-1000iA机器人,能够处理重型产品,包括汽车部件、建筑材料和电动汽车电池组。

M-1000iA的串行链路结构使机器人在各个方向的运动范围更广。它可以将手臂直立伸出或向后旋转,这对于采用平行链路机构的典型重载机器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M-1000iA的有效载荷为1000公斤,水平距离为3,253毫米,垂直距离为4,297毫米,对于希望提高产量和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线效率的制造商来说,它已经准备好投入工作。

FANUC美国通用工业和汽车部门的总经理Eric Potter说:"新的M-1000iA是FANUC迄今为止最大的串行链路机器人,加工非常重的零件的客户需要更多的工作空间,这种机器人是各种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如钻探和处理大型汽车部件、加工和处理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制造和处理建筑材料等等。"

M-1000iA由FANUC R-30iB Plus控制器提供动力,具有FANUC机器人闻名的智能和可靠性,包括集成的iRVision、力感应和零停机时间(ZDT)。

特点和优点

- 最大有效载荷为1000公斤,具有全铰接功能。

- 最大的串行链路FANUC机器人,没有J3链路干扰。

- 垂直和水平方向的J3轴运动范围广。

- 平滑的串行链路设计允许在J3轴上进行后翻操作,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 强壮的手腕,具有高的有效载荷、力矩和惯性。

- J2/J3轴上的双马达,在与手腕的大偏移和完全伸展时支持重的有效载荷。

- 内部电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外围设备的干扰。

- 与M-2000iA机器人的几个通用部件提供了成熟和可靠的性能,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现有客户的备件库存。

- 腕部的IP67和手臂的J3等级适用于恶劣的环境。

FANUC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新的M-1000iA的生产单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