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634 AI:使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将视觉转化为运动

原创 2022-01-19 14:03 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以色列634人工智能公司

以下的文章来源于634 AI 的首席执行官Onn Fenig 的博文的编译:

物流自动化领域正在迅速变化。现在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实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能力不断增强。然而,对于典型的AMR,所有的计算、导航、处理能力和网络能力都在机器人本身上--而事实是,它们并不实惠。

假设你正在管理一个工业工作区--你已经有了相应的流程。你知道AMR可以简化你的物流运动,但你必须花很多钱来获得你需要的功能。然后,你必须在你的工作场所进行改造,并管理维护费用,而这可能最终成为一个昂贵的实验。需要扩大实施模式。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实现整合自主机器人的飞跃。机器人即服务的方法为企业提供了这种灵活性,而且更有助于建立对自主技术的信任。

AMR的一个巨大挑战是互操作性问题。每个AMR供应商都实施自己的控制软件、导航软件、车队管理软件,甚至数据格式和存储库。

除了价格之外,你还有一个挑战,那就是试图实现离散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这些系统在设计上是孤立的,而且首先不是为了相互沟通。在开发MAESTRO时,我们想解决这些挑战,以使向自主移动的转变更容易获得、更值得信赖和更具成本效益。在设想未来的工业楼层时,我们看到大量不同供应商和功能的AMR在充满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繁忙楼层中协同工作,所有这些都需要共存和相互操作。

因此,我们退一步来看工业工作场所的更大挑战,创建一个能够以整体方式实现整个工作场所的综合功能的楼层管理系统,着眼于整个过程而不仅仅是设备层面。这就是RTI进入画面的原因。

634 AI和RTI Connext。一个共同的共享基础设施的优势

我们选择了RTI Connext®软件,因为它支持MAESTRO系统和AMR之间快速、可靠的通信,关键数据的延迟几乎为零,同时还提供傻瓜式的实时连接。选择Connext使联合团队能够简化部署,避免在建立我们所需的可扩展的信息传递系统方面花费不必要的时间。这增强了MAESTRO的能力,让客户拥有全面的实时楼层图。它还有助于通过减少碰撞成本和降低工作场所的整体风险,为员工提供一个更安全的工作场所。

有了RTI成熟的软件连接平台,634 AI现在有一个共同的共享基础设施来开发、部署和维护完全互操作的系统,这些系统不仅在AMR层面上可以互操作,而且还可以与楼层或设施中的其他物联网设备互操作。MAESTRO和Connext的结合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一个独特的、节约成本的商业模式,每月只需支付简单的IMaaS(室内移动性服务)许可费,就能满足他们所有的室内移动性要求。

RTI与我们紧密合作以实现我们的目标。从一开始就很清楚,这种关系不像是一个供应商,而是一个合作伙伴。我们被一个共同的使命所驱动:使AMR得到广泛的、面向未来的采用。

我们的IMaaS模式作为一种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这要归功于下一代技术利用智能和提供效率水平的能力,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这种模式为以前因购置和拥有高度复杂的AMR或RTLS设备的成本而被挤出市场的行业开启了自动化的可能性。这不仅使客户能够改造他们的工作场所,也使制造商能够专注于新的创新,同时自主移动性的挑战也得到了解决!

如果追求室内移动性即服务模式是您战略的一部分,我们634 AI很乐意与您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