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应对不同应用现场,高效完成移动机器人实施部署

转载 2022-03-17 10:46 浙江科聪 来源:浙江科聪
浙江科聪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高度自由易上手

快速实施移动机器人

友好图形化界面设计

快速编辑地图 

通过图标的方式展示工具类型,直观展示不同种类信息。将多种功能封装成图标按钮,多数操作用鼠标就能解决,大大减少键盘输入,增加软件易用性,提高实施效率。可自由进行编辑、拼接、叠加、擦除地图等操作,最大支持400000㎡地图,支持多楼层地图。

激光自动标定

任务完成更高效

自动标定工具包括底盘标定、导航标定,所有的标定参数及内容都由工具自主完成。自动标定工具解决了以往用户只能手动标定机器人时操作繁琐、花费时间过长等问题,极大缩小了用户的标定时间,同时也使机器人导航精度快速达到要求。

基于混合导航

文件追加制图

移动机器人将使用混合导航的情况下,软件可对已有地图进行追加制图,不必重新制图,快速融入应用场景,避免因重新实施带来的误工、误产的情况,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现场效率。

关于科聪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从事自动化和机器人行业20余年。团队荣获过省级科学技术奖、市级科技进步奖等荣誉。团队先后承担过多个973、863和省市级重大课题项目。在移动机器人控制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和经验。

科聪是一家肩负着“让移动机器人服务人类”为使命,以“机器人时代的践行者”为自身定位的机器人公司。主要产品是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大脑”,打破了进口系统在国内高端市场多年的产品技术壁垒。伴随着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出色的移动机器人自主导航控制系统。科聪以安全、稳定、可靠、自主可控、全自主知识产权控制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携手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一起紧密合作,一起努力、支持和不断发展,不断勇攀高峰,共同应对机器人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