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克:生产物流中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原创 2022-04-12 10:24 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德国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SICK)

自动化和数字化成功地将两个迄今为止被认为相互独立的学科结合在一起:生产和内部物流。随着科技应用的进步,这两个学科相辅相成,旨在实现从材料供应到成品交付的透明无缝的材料流动。

生产物流包括材料运输、管理、装卸、数据管理甚至存储等方面

用于识别和定位的自动化物流

位置和识别是在生产中正确处理材料的基础:用于位置的西克传感器允许对生产所必需的所有对象完全透明。

得益于这些自动化解决方案,物料流从一开始就可追溯且透明。产品从各种原材料和生产资料的存储,到耦合容器的管理,都可以定位。

生成和分析数据以优化自动化物流

通过自动化实现数字化的行业基于数据的收集和测量,除了每天改进生产流程外,还允许采取有利于业务的行动。

在规划预防性维护系统时,生成和接收传统开关信号之外的数据和信息提供了实现更高水平的效率、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好的安全性的可能性。其关键是在自动化物流中使用传感器,不仅能够收集数据,还能够生成和分析数据。

准备订单

订单的准备或在中间仓库中,生产中的整个物料流也是自动化的。机器或运输工具的装卸是不同部分过程之间的重要接口。中间仓库可以缓冲生产过程中的波动,并且由于订单准备的高度透明性和控制性,可以避免由于缺乏材料或生产手段而导致的停机。

具有代码识别功能的全面订单拣选可确保不会遗漏任何东西,并且始终可以使用所需的零件。在所有类型的订单拣选站中,使用合适的传感器可以提高效率并改善工作场所的人体工程学。

自动化储运的重要性

即时生产和精益生产是现代存储概念,可确保自动补货,从而积极支持生产流程。为此,有必要拥有能够自动化订单、进出仓库的解决方案。

优化运输中整个生产过程的另一个关键点。无论是移动平台、工业卡车、物流列车还是传送带:借助这些技术,新组件的生产供应和空容器的返回都可以高效和灵活地执行。

西克传感器、工业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和安全传感器使输送机或车辆(自动、半自动或有人驾驶)在生产中的使用安全。这样可以避免堵塞和停产,立即检测并避开车辆路径中的障碍物,并有效监控传送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