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泰坦智能动力出席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年会并领受多项荣誉

转载 2022-05-11 11:35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来源:广东泰坦智能动力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2022年5月7日下午,由珠海市软件协会、珠海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年会暨数字经济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在珠海高新区金山产业园隆重举行。珠海市各级领导、特邀嘉宾、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约200余人出席会议。

年会行业发布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珠海市新锐软件企业”、“珠海市软件行业杰出人物”、“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名单,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获其中四项荣誉

图一2021年度珠海市软件行业杰出人物-- 邹建俊先生(泰坦智能动力)

图二2021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 泰坦智能动力

图三 2021年度最佳软件创新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无线充电”项目

图四2021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 蒙贵先生(泰坦智能动力)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多项殊荣的获得,是各方对泰坦智能动力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的认可和支持。泰坦智能动力将继续专注于为新能源工业车辆及移动机器人提供专业的充电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本着"用户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以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工业电动车辆和移动机器人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图片来源:珠海软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