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直播预告 | 快仓助力汽车零配件仓储物流智能化变革

转载 2022-05-24 10:27 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Quicktron)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加,汽车行业竞争加剧,利润收窄,汽车厂商对于降本增效的诉求更为迫切,当这些压力向上传递到零配件内部物流环节时,对传统物流系统提出新的挑战。同时,疫情下汽车行业需要平衡防疫和稳产高产,内部物流各环节的无人化(少人化)、智能化,既是最优解,也是迫在眉睫。

6月8日,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专家潘加猛,将在智能网直播间分享主题为《快仓智能助力汽车零配件仓储物流智能化变革》的干货,核心内容包括汽车零配件物流行业痛点、行业现有解决方案的分析、快仓解决方案及典型案例、智能化变革的价值和趋势等。



ABOUT US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是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报道的企业,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哈佛商业评论:创新创业实践奖&优秀案例奖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胡润:全球独角兽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投中:锐公司100机器之心:全球30大最具创新AI产品Logistics IQ:全球仓储自动化50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