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RobotPlusPlus 为磁性履带机器人带来 1500 万美元

原创 2022-05-27 10:33 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北京史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RobotPlusPlus的一个储罐喷水机器人在工作。|来源:Robotplusplus

开发用于空中作业的磁性爬行机器人的公司RobotPlus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解决方案组合适用于各种行业,包括海事、修船、石油化工和发电。

该公司计划利用最近一轮融资加速其研究和开发时间表,并扩大其全球业务。RobotPlus的总部设在北京,主要集中在国内销售,但该公司已经开始了扩张计划。它计划很快开设一个新加坡办事处。

RobotPlusPlus的合伙人兼高级副总裁Andy Lu说:"虽然我们之前一直专注于中国市场,但2021年为我们带来了中国以外的更多成功。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的人,并巩固我们作为全球主要参与者的地位。"

该公司的核心产品组合包括四个机器人,一个船舶除锈机器人,一个用于检查和清洁的锅炉机器人,一个化学罐研磨机器人和一个爬墙机器人解决方案。

RobotPlusPlus创始人兼CEO徐华阳说:"我们最新一轮的融资有助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建立的积极势头。随着我们在主要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我们期待着继续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变革性成果。"

中国技术和在线零售公司美团和全球消费集团复星领投了这一轮融资。

复星集团的投资经理Pu Xiao说:"劳动力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上升、频繁的高空作业相关事故以及COVID-19大流行病对高空作业机器人领域产生了加速效应,RobotPlusPlus的使命是用机器人赋予人类力量,同时帮助提高作业安全和生产力。我们很高兴能支持RobotPlusPlus利用人工智能和RaaS来优化高空作业环境,实现机器人应用。"

RobotPlus成立于2017年,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约3500万美元的资金。其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检测、探伤、清洁、除锈、喷涂、抛光等领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