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直播回顾 | 王振国:水利监测与GNSS

转载 2022-05-27 10:46 司南导航 来源:司南导航
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月25日下午,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装备工作委员会主办“水利大坝、雨水情工程安全监测(检测)技术交流会(线上)”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围绕“雨水情测报、水利大坝安全检测、监测技术”展开,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今天,司南导航就把系统集成部高级经理王振国直播回放视频演讲PPT资料,分享给大家,错过直播的朋友欢迎您免费收看回放。

01

演讲直播回放

02报告精彩分享

王振国经理带来了《水利安全监测与GNSS》的主题报告,以下为PPT部分内容,有需要全文内容的朋友,可以添加客服微信sinognss2012,我们会及时发送。

03

在线答疑互动

以下为答疑互动详细内容:

Q:请问司南的A300接收机是如何进行远程运维服务?是否可以远程故障诊断、升级、数据调试等?

A:司南的A300完全可以做到远程调试,用户在现场只要上电开机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都可以交给司南来做。

Q:除了司南的接收机以外,在水利监测方面还有其他的传感器,你们这边可以提供吗?包括其他手段的整体的解决方案?

A:首先在传感器方面,司南与国内外几十家专业厂家有着直接合作关系,是可以提供的。同时司南一直致力于大坝形变监测行业应用,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优质的软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精度、多领域综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