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MR:仓库的安全选择

原创 2022-06-27 09:59 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AMR设计和制造商iFollow公司的英国-爱尔兰地区经理Frazer Watson探讨了AMR如何有助于提高日益繁忙的仓库的安全性。

好消息是,英国是欧洲最安全的工作国家之一,与欧洲其他大型经济体相比,英国所有行业的致命伤害率始终是最低的。在与工作有关的伤害和健康问题方面也是如此。

更好的消息是继续尽量减少仓库中仍然发生的事故。根据HSE的 "英国运输和仓储统计",在最近三年(2018/19-2020/21),滑倒、绊倒或同层摔倒(45%)是运输和仓储中最常见的主要事故种类,6%是被移动的车辆撞倒。2020/21年度有10起致命伤害--这期间当然包括Covid大流行--与之相比,2016/17-2020/21年度的年平均死亡人数为13人。致命伤害率(每10万名工人0.85)约为所有行业比率(每10万名工人0.42)的两倍。从非致命性伤害来看,运输和仓储业约有2.1%的工人遭受工伤。据统计,这一比例明显高于所有行业工人的比例(1.8%)。

技术一直提供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但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的形式,它可以通过从根本上改变仓库的工作方式而产生巨大的影响--特别是通过消除人们在快速移动的重型车辆(如叉车)行驶区域行走的必要性。

完成交货时间更短的订单的压力正在增加,增加了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活动,特别是在杂货店等处理大量快速移动物品的部门。配送中心通常是由平衡车、窄巷车和订单拣选车组成的混合车队在其周围运行。货架过道是这些车辆可能遇到行人拣选者的一个区域。然而,最繁忙的事故风险区是员工手动携带或推着手推车或行人卡车在货仓、拣选区、包装台和调度区之间的区域。即使仔细规划了行人路线,这些大型机器和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因此发生事故的风险--也是难以避免的。只需要片刻的犹豫或分心。

使用AMR在仓库的这些区域之间自动运输货物、卷笼、托盘和其他存储单元,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将人与车辆交通分开,避免碰撞的风险。在移动机器人和人类共处的情况下,如支持过道中的订单拣选,配备自主导航的AMR将提供远为优越的安全水平。机器人向一个方向移动的速度越快,探测区域就越远,而进入机器人附近的最轻微的障碍物就会触发紧急停止。

配备了安全摄像机和激光雷达(Light Detection and Ranging)装置,AMRs可以在复杂的路线上行驶,这些路线比AGVs等替代品的行驶范围要窄得多,而且它们对周围环境有着完美的感知。例如,一个iFollow机器人实时分析其情况,以避免障碍物,甚至超越较慢的车辆。两个三维摄像头(前面和后面)提供了一个三维感知,具有宽广的视角,即使在很远的距离也能对物体进行体积检测。考虑到周围的环境,安全激光雷达完美互补,在车辆的360°物体探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机器人与人类合作时,导航模式可以考虑到用户的接近程度,例如在订单准备期间。另一个安全设计元素来自于AMR的形式,它是100%对称的,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导航,这将避免耗时和转弯的操纵。

当然,使用AMR运输货物穿过繁忙的仓库交通路线,不仅使工人安全地远离繁忙的仓库交通,而且还为减少与劳损有关的伤害提供了帮助。仓储业约有1.6%的工人患有与工作有关的肌肉骨骼疾病(新的或长期存在的病例),从统计学上看,这比所有行业的工人(1.2%)要高。在仓库里推滚笼或人工搬运物品将增加这些伤害的风险。然而,有了AMR搬运,工作人员就可以集中精力完成不那么耗费体力的任务,如挑选订单。

随着单个移动机器人的运输里程和负载的增加,它的建造将确保它保持其性能和可靠性,从而保持其安全运行。这就是坚固的结构和高质量的工程将使一系列机器人脱颖而出的原因,iFollow AMR就是这种情况。

自动化技术使机器人处于控制之下,因此它们不会成为任何碰撞的原因,也不会停在它们不应该停的地方而造成危险。AMR将通过机器人车队管理软件遵循来自仓库管理系统(WMS)的指令,该软件应能在任何类型的计算机上实施。一个网络应用将允许管理人员通过智能手机检查AMR。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修改位置,为机器人分配任务并安排任务。

这就是iFollow在其AMR系列中所采用的技术,该系列旨在提高杂货店、工业、制药、化工、化妆品、物流和大宗分销行业的生产力,这些行业都有繁忙、快速移动的仓库。该公司作出战略选择,设计和制造自己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这都是有保证的--并完全开发自己的导航和车队管理算法。iFollow的AMR是为长期密集和重复使用而设计的,不仅提供了巨大的价值和生产力,还确保了安全运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