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为什么必读Interact Analysis最新发布的《仓储机器人的未来》白皮书?

转载 2022-06-27 10:52 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近日最新发布白皮书《仓储机器人的未来》(The Future of Warehouse Robotics),聚焦仓储自动化的发展和柔性AMR解决方案介绍。

白皮书涵盖仓储世界的变迁、货箱到人方案(Tote-to-person, T2P)、货到人方案(Goods-to-person, G2P)的革新以及真实案例研究等多个方面内容,为全球企业选择仓储自动化方案提供了决策参考。即刻扫码下载Interact Analysis白皮书,获取行业洞察干货和转型行动指南。

为什么必读《仓储机器人的未来》白皮书?

这是一份行业洞察报告

据Interact Analysis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底,全球共有15万个仓库。而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约18万。仓储自动化未来市场潜力巨大,不仅仅是因为电子商务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了仓库数量的激增,目前75%的仓库还有待自动化也证实了该领域的蓝海市场潜力。

此外,疫情的大规模流行意味着仓库必须应对社交疏离和员工缺勤带来的挑战。而不断加剧的劳动力短缺和劳动成本提升,也从根本上迫使企业引入柔性的仓储自动化方案。

据统计,整个仓储自动化市场将会从2020年的296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690亿美元。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普遍成熟也扩大了客户群。这是因为一旦自动化解决方案经过市场的考验,将会有更多保守的客户愿意进行尝试。

这是一份行动指南

在仓储自动化转型升级的浪潮中,相较于刚性基础设施较长的部署时间和昂贵的投资成本,AMR解决方案凭借着更低成本、更快部署、更灵活和更易于拓展的优势,逐渐成为替代刚性自动化的主力军。

Interact Analysis在白皮书中分析了两种现阶段的热门方案,货到人(G2P)和货箱到人(T2P)方案。

G2P是市场上较为成熟的AMR解决方案,T2P AMR技术是传统G2P解决方案的一种新变体,机器人将单个货箱而非整个货架带到拣选员工面前。与需要经常搬运整个货架的传统G2P解决方案相比,T2P AMR的关键优势在于保持主货架不动,从而可以将货架存储空间扩展至更高,显著提升仓储空间利用率。

对于很多客户来说,目前的G2P方案已经足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但G2P方案仍在持续发展革新,推动仓储自动化变革,不断提高人类和机器人协同工作的效率。极智嘉的PopPick下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充分展示了G2P创新的深度和广度。

PopPick介绍(节选自白皮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