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眼镜零售商从 Osaro 引进机器人以跟上电子商务订单

原创 2022-06-28 09:21 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Osaro公司

先进的电子商务机器人技术开发商Osaro与在线眼镜零售商Zenni合作,将Zenni位于加州诺瓦托的执行中心的 "最后一米 "自动化。

三台Osaro机器人装袋系统将承担起准备将眼镜订单运送给美国客户的责任。

该项目的实施也是行业首创。这是第一次由机器人负责与自动机械装袋系统一起工作,以确保客户的独特订单被放入正确的袋子中进行运输。

Osaro与自动装袋设备供应商Pregis合作,以满足Zenni的需求。Osaro的视觉和抓取技术使机器人能够应对这种特殊的拣件任务的挑战,这对Zenni来说很重要,因为每个眼镜订单都与客户的处方有关。

Zenni公司的分销和设施总监Simon Goh说:"我们专注于质量和创新,该公司在19年的发展中,眼镜销量已经超过了4500万副。"面对堆积如山的在线订单和持续短缺的劳动力,我们期待Osaro将我们带到技术的前沿,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得到快速和准确的处理。"

Osaro公司首席执行官Derik Pridmore说:"这里的赌注很高:特殊订单、高价值的商品必须正确装袋和贴标签,以确保它们被送到正确的客户手中。我们在其他电子商务生产环境中的丰富经验,加上我们的机器学习能力,使我们的机器人装袋系统能够满足客户的生产目标,并将工人部署到更重要的任务上。"

该项目将优化使用取放机器人来完成一项要求视觉敏锐度、精确度和灵活性的复杂任务。Zenni有一个工人团队,能够每分钟处理10个订单,准确性是确保正确的订单到达正确的客户手中的关键。

该公司表示,安装机器人来处理电子商务,还可以缓解劳动力流动和人员短缺的问题,这在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执行领域是个挑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