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闻资讯】维感科技荣获“创客中国”智能装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优胜奖

转载 2022-08-15 13:39 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

创客中国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图片

8月10日下午,第七届“创客中国”智能装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此次比赛历时两个月,1019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赛项目评审、复赛和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产生了企业组和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总计10名。维感科技此次参赛突破重围,斩获企业组优胜奖。

维感精彩瞬间

维感团队参赛代表从活动现场获悉,今年大赛整体项目数量和质量都比去年大幅提高,参赛主体中既有初创型企业和创客,也有“专精特新”等优质中小企业,围绕能源装备、数控机床、智慧交通等各参赛领域展开。大赛聚焦行业新方向、新发展,激发参赛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目的是孵化一批智能装备创新创业企业,促进优秀项目(产品)落地转化。现如今机器视觉领域正在蓬勃发展,其应用也日益渗透在各行各业中。对于维感科技来说,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能向五湖四海的专家和学者们展示3D ToF技术的魅力,以及维感在3D ToF深度相机技术和应用上取得的成就。

维感科技团队和技术介绍

维感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团队自2016年开始积累三维图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及传感器融合技术,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ToF 3D技术提供商,陆续收到全球客户不同的定制化需求,公司ToF 3D视觉产品每年出货量近6万台。

3D视觉感知市场作为一个全新的科技行业,已形成一条包括上游、中游、下游和应用终端的产业化链条,逐步迈进规模快速增长的爆发期。得益于核心团队在电子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维感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实力、产品交付、品控和服务能力上,都已达到海内外一线品牌工业客户对核心供应商的高标准要求,下一步将继续拓宽工业级相关产品线,在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移动机器人等使用场景上面得到更多的验证和推广。

核心使用场景包括:

· 客流统计与行为分析

· AGV/AMR避障与栈板识别

· 物流领域单件分离包裹识别

· 物流领域仓库货位检测

· 工业自动化领域图形辅助等

2022年加速全球覆盖

凭借技术方案的稳定性和产品的高性价比,维感科技收到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订单。2022年,维感科技将和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全力加速3D ToF相机在海内外市场的业务覆盖,并将陆续亮相国内外几大物流、安防和自动化展会: 

· 3月22-25日亮相美国ISC WEST拉斯维加斯安防展· 3月28日-4月1日亮相美国MODEX国际物料搬运和物流展览会· 4月20-22日亮相日本OPIE光学与图像博览会· 6月6-9日亮相美国AUTOMATE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6月8-10日亮相日本Image Sensing Show图像感应展· 7月26-29日亮相KIMEX韩国国际机械展· 8月15-18日亮相深圳工业展· 8月24-26日亮相中国广州LET 2022汉诺威广州物流展· 9月13-16日亮相日本东京Logis-Tech Tokyo运输物流展· 9月14-16日亮相日本东京Sensor传感器展· 9月15 - 18日亮相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展· 10月4-6日亮相德国MOTEK和Vision展· 11月1-4日亮相上海CeMAT ASIA物流技术与运输展· 12月7-9日亮相日本国际图像设备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