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孟辉一行走访调研科钛机器人

转载 2022-08-23 15:34 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8月19日,滨江区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王孟辉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区组织部副部长孙俊,经信局副局长周颖菲,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谢炜,区委统战部党外代表人士服务中心主任李媛媛等陪同走访。

参观考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对滨江区组织部、人才办、经信委长期以来对科钛机器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科钛联合创始人王洁向来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对科钛机器人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市场前景等情况展开详细说明。会上,王孟辉部长了解科钛核心车载控制器后,对科钛机器人多年来不惧困难潜心攻克控制器研发难关,不断突破应用场景限制表示赞许。

会上,王部长就此次来访目的作了说明,一是为了让企业和人才能够更加及时、全面地了解并享受到省市区现行的相关人才政策;二是为了能够使人才政策切实落地,切切实实地帮助、扶持到滨江区的企业、人才。在详细了解我司在发展创新、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上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后,区领导主动对接服务,现场对政策解读说明,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保障,同时王部长对科钛提出了勇于创新、聚焦实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滨江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中展头脚、建新功的殷切希望。

科钛核心SmartGo AMR控制器,是我司自主研发、具备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该系统以工控机为内核,具有高度集成性、高稳定性及高通用性等特点。科钛SmartGo AMR控制器支持多种常用导航方式并兼容各种主流硬件型号,实现各种机械结构与功能需求的导航运动控制,广泛适用于各类AMR与工业车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