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2年广州物流展(LET)盛大开幕

原创 2022-08-24 10:52 青浦 来源:AGV网

珠江之滨,创新热潮涌动。8月24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广州物流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扬帐起航!作为集中展示国际先进物流装备技术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为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供应链、物联网等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展览、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与解决方案,为专业观众买家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帮助食品、医药、3C、汽车、鞋服、日化、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电商、零售、物流等行业企业在工厂生产、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方面产生新启发,实现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展览范围涵括: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机械搬运设备及配件、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包装设备、包装制品与材料等。

后疫情时代,我国物流业迎来飞速发展,新环境、新模式、新技术等不断引领行业变革,物流业正从自动化、信息化逐步迈向智能化,数字化,中国快速进入"新物流"时代。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物流机器人企业,集中展示物流自动化、无人化的新技术和新解决方案。其中,涉及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的企业有: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库卡机器人(广东)有限公司(库卡AMR)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族机器人有限公司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览沃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科聪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同期,还将举办了十多场重磅活动,丰富展览会表现形式。诸如:

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

2022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物流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网络货运诚信经营签约大会

2022第二届3C电子智慧物流日暨3C电子智慧物流应用大会

2022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应用论坛

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理事大会

2022“一带一路”国际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2022第七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

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2022绿色低碳与清洁生产技术交流会

2022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换届大会  


中国广州物流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物流装备行业重点批复支持,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物流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是汉诺威CeMAT物流展重要的子展之一的华南地区智能物流设备和技术风向标展会,始终本着以前沿科技、创新技术和服务把握市场趋势为原则,为参展商、参观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交流平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