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预告丨鞋服行业物流升级,9月8日看极智嘉如何“量体裁衣”出实招

转载 2022-09-02 15:45 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建立完善的物流体系、高效的产品配送能力、强大的仓储容量,进行数字化、精细化的仓配运营管理,加快物流和供应链的变革,已成为服装品牌转型发展的共识。

9月8日-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第五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将在厦门举行。作为中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内规模超大、专业水平高、影响力强的行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将汇聚千余名嘉宾及代表共同探讨新思路、新方法。

9月8日10:50-11:05,极智嘉流通行业总监程晓鑫将亮相大会,并带来“极智嘉鞋服AMR方案:量体裁衣才是最佳选择”主题分享,通过对服装行业全仓场景的深入研究,分享全仓不同场景下更适配的AMR解决方案,与业内资深人士共探服装行业柔性方案的应用与创新。亮点纷呈,敬请期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