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睿科技叉取型“小金刚”AMR 诠释全新的托盘无人化运转

转载 2022-09-08 09:48 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托盘转运是最大的载具转运方式,高效的托盘无人化转运是工业智能化的迫切需求。针对托盘转运项目投入成本高,周期长,容积率降低的痛点。华睿科技小金刚AMR诠释全新的托盘无人化转运

普通无人叉车因为通道要求大,成本高,致使智能化项目成本高,容积率下降。

潜伏举升型AMR+移动货架的方式实现托盘的无人化转运,因为货架的存在提高了项目总成本,增加了改造难度。

华睿小金刚AMR以“潜伏的价格实现叉车AMR的功能。降低项目成本提升仓库容积率。实现托盘产线原料上线,成品上线,车间转运,成品入库出库及仓库的密集存储。

结构特点

1、AMR专用一体化车身,承载能力强,额定负载1500kg;

2、独特的设计场地适应性更好,最大支持7°坡度通行;

3、支持手动快速更换电池,自动充电之余可以进一步增长作业时间;

4、支持手柄配件,自动运行/人工操作切换更方便;

5、小巧设计,低于240kg自重,普通承重楼层无忧运行。

小金刚结构图

运行性能特点

1、激光SLAM导航,全自然导航,部署更加简单柔性;

2、运行速度快,最大支持2m/s运行,作业效率更高;

3、多传感融合,智能识别感知,环境适应性更强;

4、窄通道取货放,通过性好,兼容更高容积率;

安全性能特点

1、激光融合视觉 360°立体避障;

2、前双避障激光,覆盖车体270度范围,前进转弯更安全;

3、前TOF立体检测,有效感知低矮障碍物;

4、后TOF智能识别,安全避障两不误;

5、叉臂激光,有力保障带货后退安全。

小金刚避障

智能感知 托盘识别

1、智能托盘识别,支持15度托盘放置偏差的自动位姿矫正,精准进叉;

2、支持各种托盘的自动识别,塑料托盘/木制托盘/黑色托盘/钢制托盘/料车等;

3、兼容多种不同托盘的混合使用,自动识别匹配;

小金刚栈板识别

小金刚场景

小金刚集群调度

华睿科技“小金刚“AMR产品配套RCS调度系统,实现集群调度,最大支持500台设备同场作业,支持不同设备混合运行。有效满足大型仓库的密集存储有效提高库容率,满足更高的出入库节拍。

华睿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聚焦工业物联、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等业务场景,定位于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工业领域提供核心产品及服务。

截至目前,华睿科技AMR已拥有50+典型行业应用案例,足迹涉及锂电、光伏、纺织、重工等领域,覆盖1000+客户群,单一项目运行数量超百台,单一项目金额超5000万以上。

技术是AMR企业发展的根基。华睿从成立以来就坚持“技术立身”,当前,华睿研发团队人员占比50%以上,申请专利300+,已经实现了从硬件本体到软件系统全链路自产自研,拥有潜伏举升型、移载型、叉取型三大系列AGV/AMR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